【婚前和婚后的对比!】

(一)婚前到我宿舍里来,刚要坐下,突然皱起眉头,嗅了嗅鼻子,四处寻找,终于将我藏在床底下的两双袜子和几件穿过十数天的衣服拽出,最后拿走帮我洗好。

  婚后我被逼着将自己的臭袜子洗干净,还要帮MM收拾扔了一床的衣服。

  (二)婚前坐在紫竹园的草地上读书,我坐在对面,无心读书。

  “你好美啊~”我说。

  “哼,又来讨好我!”MM一面撇嘴一面脸上悄悄红了。

  婚后坐在家里的凳子上吹头发,我坐在沙发上看电视。

  “老公,你看我美吗?”MM问。

  “美,比如花都美。”我心不在焉。

  一抬头,MM已经凶神恶煞般的扑了过来

  (三)婚前和MM在学校的录像厅看录像,看到情深时,不禁悄悄的将手伸到MM胸前,陶醉的说,“好软。”

  狠狠瞪我一眼,拼命将我的手移开。

  婚后早晨起床跑到洗手间,MM正在洗脸。我顺手拍了她屁股一下,示意让她让一让。

  立刻停止洗脸,兴奋的说:

  “干吗拍我性感可爱丰满的小PP?。”

  ~倒,以为自己是李玟了。

  (四)婚前(认识不久)到香山玩儿,在鬼见愁握紧MM的手使劲的拉MM,一上稍好点的路,立刻抽回手,低着头往前走。

  婚后赖在沙发上看电视,喊了三遍让她回卧室睡觉也不肯,非得让我抱回去,最后我使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将她抱到卧室,累的我不行,她说我是该锻炼身体了。

  (五)婚前她的女老师上课整他们,约会时她骂,“老太婆,变态!”然后自己很不好意思的掩嘴笑。

  婚后被老板说了几句,回家愤愤不平,大骂:“什么鸟(Diao,三声)人!肯定是性压抑!”听得我目瞪口呆。

  (六)婚前(认识很久之后)自从那次终于得手之后(嘿嘿~~),脑子里时时萦绕着色色的想法,有一次单独在一起时,色迷迷的盯着她看。她问,“想什么呢?”我委婉的据实以告,结果被她狠狠刮鼻子,脸也羞红了婚后在一起看电视,看到Fasion Show里有个模模糊糊的漏点,我兴奋的睁大眼睛,口水直流。结果不幸被MM发现,恶狠狠的要想办法惩罚我。想来想去,说,“这样吧,罚你今天晚上跟我嘿咻3次!”